幸小语

在简单的生活里爱自己。

春天里的我

 翻看前一篇日志,哇,已经是2015年8月份的事,我已经在网易博客里消息了将至一年的时间。(PS:不过其实我都有loft,偶尔会分享下一些近况,也纯粹自娱自乐。)社交的方式越便捷多样,也不见得人们的联系会越来越紧密。不过我倒很享受有这样一个相对私人的空间,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。而写字,已经是我能坚持下来为数不多的一个习惯了。

回想起这消失的一年多,同样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,不能一一而述,虽然也不算一路顺坦,但起码是朝自己想走的路慢慢前进,大方向是不变的,能够一步一个脚印,我已经很感激。

这一年,顺利完成了几件在我看来颇为重要的大事,比如拿下了驾照(天知道我的学车经历有多痛苦),还有意外考上了MSW了,真的是应了一句古话: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

而最重要的事是,我和劳先森结婚了,正式开启了另一段人生旅程。

目前的状态是筹备婚礼,秉承着节约而不失庄重的原则,我没有全权交给婚庆公司来策划,而是自己精心打点婚宴当天的种种,大到婚房的设计,小到喜糖的种类,婚礼的主题……有时候也会抓狂,因为我是选择困难症晚期。好在一切还算顺利。虽然忙碌,但是谁又能说这不是一段幸福的准备过程?

收到很多同学朋友同事的祝福,在此衷心感谢。多年未联系的高中同学阿豆,竟然因为他的QQ被盗而重新联系了我,寒暄之余,给我带来了有关初恋的消息,说他早已结婚,但是因为工作忙,其实现在也不常联系。我诚邀樊豆豆参加我和劳先森的婚礼,他说有时间一定会出席,问我是否会邀请初恋,我说如果他能来,我肯定携劳先森敬他一杯,感谢他当年不娶之恩。时间流转,早已带走了记忆中的少年。

9月将会重返校园,充电。

在此之前会在恒大工作一段时间。

这周末陪劳先森去华为面试,希望他一切顺利。

日子渐渐过成自己想象的状态,这是最大的收获。

寥寥数字,记录现阶段的我,成长在春天里的我,感恩生活。

 

评论